第十四屆執委介紹

主席

蔡世鴻校長

擔任校長 19 年,現為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(長沙灣)校長,亦為教育評議會主席。喜愛服務,為深水埗中南分區委員會及光輝慈善教育有限公司主席。


副主席

陳玉燕校長

從事教育工作達三十年,現為風采中學校長,擔任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、課程發展議會 –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中國語文教育委員會、公共圖書館諮詢委員會委員,關注學校課程、考評、中國語文教育、閱讀推廣等議題。

陳偉倫校長

從事教育 20 多年,曾任職於國際學校,直資及津貼學校、現為補助中學校長。熱愛藝術,關注學生成長、創意培育及教育政策。願為年青人成長及香港教育盡綿力。

朱啟榮校長

香港大學教育博士,現任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校長及中華基督教會中央校董,曾任及現任多間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校董,並曾任津貼中學議會執行委員。朱校長積極參與培訓工作,包括擔任香港中文大學、香港教育大學及香港浸會大學兼任講師培訓擬任校長、現任副校長及中層主任。協和書院榮獲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,為學界推行知識管理的先行者。

鄭家寶校長

現職中華基督教會蒙黃花沃紀念小學,現在教育評議會副主席,三扶教育副主席。投身小學教育工作近 20 年,獲第五屆「卓越教育行政人員獎勵計劃」嘉許,致力培養學生 21 世紀所需素養。


委員

潘詠儀校長

現為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鄧兆棠中學校長,在天水圍服務了 28 年,見證著社區由一個屋邨發展至人口達30 萬的新市鎮,在看見天水圍的資源日漸豐足之餘,我也看到教育的力量,裝備了區內兩代青年人以拼搏積極的態度投入社會,我深信教育,就讓我們為更多世代青年人的未來,繼續努力 !

楊佩珊校長

現職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,為國家教育部名校長領航工程校長、灼見名家及香港號角月報「育人心橋」專欄作者,亦擔任擬任校長及中層管理課程導師。

陳狄安校長

投身教育 20 多年,現為英華書院校長及香港直接資助議會主席。熱心推動全人教育,讓年青人有更多機會發掘潛能及進展所長。

陳月平校長

從事教育工作 20 多年,現為裘錦秋中學(屯門)校長。對寫作和閱讀工作尤感興趣,現為灼見名家和學友智庫專欄作者。關注傳統文史工作的傳承和推廣,熱心教育工作和價值教育的推動,共同培育年青人。

梁惠君副校長

現為風采中學(教育評議會主辦)副校長,從事前線教育工作二十多年,持續關注學科的課程發展,致力提升學與教質素及積極推動教師的專業發展。

黃靜雯校長

現任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 ( 愛蝶灣 ) 校長,多年擔任學校中層人員、校長及校董培訓課程導師,曾任中文大學校友校長會主席,現任教育評議會執行委員,小學校長團契團長,關心教育政策及價值教育的推動。

馮穎匡博士

現任西南石油大學土木工程客座教授,香港科技園及數碼港研究人才庫博士專才、創新科技署香港認可處評審技術專家, 關注創科教育,培育本地菁英。

梁淑儀校長

26 年校長經驗,現任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教育專業發展項目專員,亦為香港教育行政學會主席及基督教界別的選委,盼望能用我的經驗及能力為教育界作出貢獻,造福下一代,共建美好的香港。

劉鴻輝老師

任職圓玄學院陳國超興德小學,我深受多位名師啟蒙,明白唯有教育才能令社會進步、個人增益。來吧!同工,我們一起為傳承文化,做點事吧!

馬正源老師

任職小學,曾獲價值教育、電子教學等獎項,亦曾於大學、學會等主講不同主題的分享,期望於日後能在教評的平台上與大家多加交流。